锡纸烧烤

灰门永存🙏🏻

【李简】雨

今天下雨,突发奇想的一个短打

是学长简×学弟玉

双向暗恋 (互相都以为对方是直男死命掰但其实早就弯了的两个怨种)

流水账,OOC勿喷(我知道我屑我这就爬)


简隋英站在教学楼底下看着外面下着噼里啪啦的雨有些发愁。

本来合该在宿舍里睡觉的,结果被教授一个电话打过来说找他有急事,只能从宿舍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连早饭都没吃就赶到教学楼,饿着肚子听老头子念了一上午的PPT。

现在还赶上下雨了,简直没有比这还操蛋的了。

他想给他弟打电话让他来送伞,又突然想起来他两个弟一个个的都不在市里,只得一边骂着老教授事儿多,又一边头铁往雨里冲。

还没走出几步便被人叫住了:

“简学长。”

简隋英听着声音有点耳熟,停下脚步抬眼一看,是刚入学的新生李玉。

李玉颠了颠手里的伞问他:“要一起走么?”

简隋英抹了把脸上的雨水冲他一笑,说:“行啊,谢谢了。”

李玉的伞也不大,他一个人打电话还能有点空余,但是两个一米八几的男人在一起打着就有点局促了。两个人肩挨着肩才能勉强被伞笼着。李玉几乎能感觉到简隋英透过衣服传过来的体温。

虽说是春天了,但时不时的倒春寒还是很恼人的。简隋英就像是毫不在乎一样,只穿了一件薄薄的白衬衫,一淋雨湿了大半,贴在身子上,半透明的布料都能看到里面的肌肤和流畅的腰线。

李玉看了一眼,又像是被烫了一般急匆匆地收回视线,想了想,向简隋英问道:“学长,你衣服湿了,要穿我的吗?”

“嗐,不用,就是淋点雨,”简隋英拍拍他的肩膀说:“哥身板硬,你要是被冻感冒了那可就说不过去了。”

李玉点点头,没再强求。

简隋英又拿胳膊肘捅了捅他,调笑道:“小李子,你这么贴心,一定挺受小姑娘欢迎吧?”

李玉看着他上挑的眼角,眼里带着几分玩世不恭的戏谑,在这一片昏沉的雨幕中竟显出几分妖,自己差一点被勾去了三魂七魄。

他不着痕迹地偏开头,抿了抿唇说道:“没有……”

对别人怎么可能这么贴心,也就……

李玉垂下眼帘,不敢去看身边的人。

简隋英看李玉垂着眼,长而翘的睫毛微微颤动,心里痒痒的。以为他这是害羞了,忍不住继续逗他:

“真的?我可不信,李玉同学,老实交代,谈过几个女朋友啊?”

一边说着,还一边往李玉身上靠,这让李玉几乎能看到他敞开的领口下的锁骨。

李玉呼吸停滞了一瞬。

太近了。他想

他这下不知道眼睛该往哪里放了,只得直视着简隋英的眼睛,装似无奈地说:“我一个也没谈过,学长,您别闹我了。”

“好好好,你这孩子,还真是害羞。”

没和女孩子谈过啊,那也不一定是直的,应该有机会。

简隋英偏开头想,错过了李玉通红的耳朵。

两个人就这样聊着到了宿舍楼底,李玉把简隋英送到宿舍楼,没等简隋英留他就说自己回教学楼还有事,急匆匆地跑了。

简隋英看着雨幕里的背影更愁了,他想,这鱼什么时候才能上钩啊。

李玉走到教学楼底下的时候才平复了如雷的心跳,松了口气,辛好,自己没有被发现。





好吧我就是馋简哥身子才写,就想看他穿湿了的衬衫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