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纸烧烤

灰门永存🙏🏻

情人节当然要吃巧克力啊

多cp向,喜灰,懒沸,逗淘注意避雷!!!(这么多对只是为了凑字罢辽,上述cp顺序既文章顺序)

这都是什么疼痛文学啊(战术后仰)

OOC警告⚠️就是单纯的撒糖玩甜就完事儿没有逻辑

那个,我也没吃过这些味道的巧克力,就瞎写写,不要在意细节的味道,就是个意象

有彩蛋呦



酒心巧克力

  暗恋就像酒心巧克力,一口下去,浓醇的苦涩缠绕在唇舌之间,连带夹心的酒都染上几分黑巧克力的味道,又辣又苦。只有细品才能品出来其中微末的甜,还不知道是不是自欺欺人。

  喜羊羊认识灰太狼的第2140天,他罕见地没有捉弄灰太狼,因为灰太狼根本没有出现。

  之前灰太狼都会准时来羊村打卡的,风雨无阻。更何况是情人节,他肯定会来捉羊,要给红太狼当情人节礼物。

  喜羊羊在羊村门口焦虑不安地来回踱步,时不时看看手表,口袋里新做好的炸弹也无处安放。

  少年情窦初开,面临的确是跨越种族和伦理的畸形爱恋。他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变本加厉地捉弄,企图吸引他的一点注意力,不过是饮鸩止渴罢了。

  距离他们上次见面明明才隔了不到一天,他就思之如狂,哪怕是听一听他的声音也好。

  他烦躁地抓了把头发,心想灰太狼今天不会为了安生地过个情人节然后罢工了吧?这可不行,那他专门为他准备的情人节炸弹怎么办?

  不行,这可不能浪费。他一只羊都在为防狼兢兢业业,凭什么捕食者可以休假?

  喜羊羊就这么说服了自己,打开羊村大门溜了出去。

  他设想了一百种见面的情景和对白,以至于让自己造访狼堡看起来不会过于突兀,要是能够顺理成章地搅黄某只狼的约会那就更好了。

  但是他千算万算,就是没有想到会从狼堡的窗口看到这样一幅场景——

  昏暗的狼堡大厅在一簇蓝色的火光下显得更加阴森。男人孤身一人坐在大厅中间的长桌前抽着烟,面前放着一瓶酒。

  灰太狼发着呆,这是他过的第一个没有红太狼的情人节。他理应觉得被卸下了枷锁,但他并没有觉得有多愉快。虽然他们是政治联姻,没什么感情基础,但近十年的相处,总该有一些感情吧,她怎么可以走的这么决绝?

  灰太狼一时有些不明白。

  自己真的差劲到一种地步,让红太狼受不了自己了?

  他仰头猛地灌了一口酒,还没咽下去,便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你好呀灰太狼先生,情人节快乐!”

  “快乐个屁!”灰太狼恶狠狠地回道:“你来干什么?本大王今天没心情吃羊。”

  喜羊羊看着灰太狼皱巴巴的衣服和不知道几天没刮的胡子,眼里也没有往日里的神采,一副落魄可怜地样子让他有点心疼。

  他就不由自主地从窗口翻进来,心里说服自己只是关心一下草原的邻居而已。

  喜羊羊戏谑地说:“怎么这么无精打采啊灰太狼先生,你老婆跑啦?”

  灰太狼被他噎了一下,脸黑的像锅底,但有没法反驳他,只能气急败坏地叫道:“本大王真是给你胆子了!我今天一定要吃了你!”

  话是这么说,但他的屁股跟黏在凳子上一样动都没动。

  喜羊羊眨眨眼,有点不可思议地问道:“你老婆不会真的不要你了吧。”

  不是疑问句,是个陈述句。毕竟灰太狼在某些方面是真的不会撒谎。

  他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个什么心情,一边心疼灰太狼,怀疑红太狼女士真的该好好看看眼睛,这么好的男人都不要。另一方面他觉得自己高兴地快飞起来了,毕竟自己有机会了。

  他给自己一秒钟的时间收拾好情绪,摆出一副惋惜的表情来。

  “真为你感到可惜灰太狼先生。你其实还蛮不错的,又细心又可靠,天涯何处无芳草嘛。”比如我。

  灰太狼自嘲地笑了笑,他居然沦落到被一只小羊安慰的地步,也是够窝囊的。

  他放下酒瓶抬起头,对上喜羊羊深邃的眼眸。

  他是真的在关心自己。

  嘴里的冷嘲热讽突然撤了回去,别别扭扭地变成了句谢谢。又觉得太损狼族威严,恶狠狠地不上一句:“要不是因为你才不会这样!喜羊羊你给我等着,迟早有天我会把你吃掉!”

  谁知羊族少年笑眯眯地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炸弹:“那要看我给不给灰太狼先生这个机会喽。”

  妈的这个小兔崽子居然来暗杀自己!!!灰太狼整个人都炸毛了,唾弃那个刚才被迷惑的自己,忘了“羊村的羊没有一个是好东西”这一狼生信条。

  他下意识地去夺炸弹,但是喜羊羊已经把他点燃了。

  还笑眯眯的拿在手里,大有同归于尽的架势。

  灰太狼劈手夺了过来,刚想扔出去发现炸弹已经快炸掉了,只能扔的远一点,闭上眼睛准备起飞。

  然而想象中的感觉并没有来临。他感受到一个有力的臂膀环住自己,好像有硬邦邦的小石子砸到身上。他迷惑地睁开眼,偏头看到喜羊羊那张放大的俊脸,然后是七零八落的巧克力和慢悠悠飘下来的玫瑰花瓣。

  他大脑当机了一瞬,听到喜羊羊在他耳边说道:“情人节快乐灰太狼先生。真是对不起给你造成了这么多麻烦,我可以把我自己赔给你吗?”

  灰太狼不敢置信地张大嘴巴,见了鬼似的看着喜羊羊,然后被塞了块巧克力。

  羊族少年轻笑着说:“我的意思是,我可以追你吗?”

  喜羊羊趁他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堵上了灰太狼的嘴唇,不给他拒绝的权力。

  灰太狼或许吃惊便忘了反抗,巧克力在两个人的嘴里破碎融化,是酒心的。

  黑巧克力淡淡的苦涩和酒的浓烈在唇齿间散开有纠缠着,喜羊羊和灰太狼还罕见地尝到了一丝别的味道。

  是甜的。

  

奶油巧克力

  懒羊羊很喜欢吃甜食,只要是带点甜味儿的,他都喜欢。

  情人节了,他以顺应节日气氛为由买了一堆巧克力囤起来慢慢吃。

  沸羊羊发现他尤其偏爱奶油巧克力。

  说实话,沸羊羊不喜欢这些东西,甜腻腻的,他觉得只有女孩子才会吃,还会猛增卡路里。

  不过懒羊羊老是喜欢给他塞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他不吃就会被懒羊羊死缠着,撒着娇喂他吃。

  “沸羊羊,老沸,这才是我们认识的第十六个情人节,你怎么可以不吃我给你的巧克力——这可是我亲手做的——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羊?我懂了,我明白了,是爱消失了——”

  沸羊羊实在是受不了,懒羊羊可怜巴巴的样子真的是,真的是太磨人了。

  “行行行,吃吃吃!”沸羊羊被他缠地快烦死了,愤愤地接过来剥开外面的一层粉色锡纸,往嘴里一塞:

  “窝次了,杏了吗?”(我吃了,行了吗?)

  巧克力很甜,但不是沸羊羊平时吃的甜的发腻的那种,刚好是他可以接受的那种程度。

  可见制作者的用心。

  懒羊羊眉开眼笑地给了沸羊羊一个大大地拥抱,像是自己吃了草莓蛋糕一样开心。

  “沸羊羊你最好啦~”

  沸羊羊别扭地任他抱着,殊不知自己的耳朵脸颊红成一片。这一切懒羊羊都收在眼里,在沸羊羊看不见的地方笑的更开心了。

  沸羊羊不自在地推了推他,“喂,你抱够了没?我,我还要回家健身!”

  懒羊羊蹭了蹭沸羊羊地胸口才恋恋不舍地放开,跟沸羊羊告了别。

  他不敢太冒进,不然凭沸羊羊这个性子,说不定直接一拳给他打飞,连朋友都做不成。

  沸羊羊飞快地跑回家,靠在门上平复自己如雷的心跳,小心翼翼地掏出那张锡纸叠成一颗心,放到书桌中间的那一个抽屉里。

  抽屉里躺着各色的爱心,加上这一个,刚好是十六个。

  

海盐巧克力

  身为时空中转站的唯二员工,淘淘和逗逗看过各式各样的情人节,什么情人节老公和小三在一起甜甜蜜蜜原配去撕啦,情人节当天分手啦,还有情人节当天才开始宣布追人的,双向暗恋不表白的。

  淘淘坐镇时空中转站不知道多少年,什么事没见过?

  但是他看这些狗血连续剧看腻了,真的腻了,他虽然贵为万年老寡王,但是他也想过情人节,他也想吃巧克力。

  他,向往自由。

  逗逗巡逻回来,看到他亲爱的哥哥咸鱼一样瘫在椅子上没有灵魂。

  他无奈地笑着走到他哥哥跟前,直接把脸贴了上去吓了淘淘一跳。

  “哥哥在想什么呢?”逗逗笑眯眯地看着淘淘。

  淘淘堪堪回过神来,看着距离自己不到五厘米的弟弟,脱口而出道:“情人节,想过,想谈恋爱。”刚说完才反应过来,这是当着他弟的面啊。

  淘淘看着他弟弟的眼睛咽了口口水,讪讪地笑着说:“那个,逗逗啊……哥不是这个意思……”

  相依为命这么多年,虽然逗逗是笑着的,但是他能感觉到自家弟弟情绪不是很对。

  有点生气,又像是受了委屈。

  “怎么了逗逗,谁欺负你了?受伤了没?”他立马支棱起来,头直愣愣地撞上了逗逗的额头。

  他“嘶”了一声,立马捧住逗逗的脸:“对不起啊逗逗,碰到你了,疼不疼啊?你说是谁欺负你了,哥替你收拾他去。”

  逗逗被他弄的又好气又好笑,他任由淘淘揉着他的的额头,尽管他不是很疼。但是他真的生气了,他不想有人插入他们两个人之间,他笃定没有人能做到,这是不可能的。但是听到淘淘这个想法时,他真的慌了。

  怎么能这么想呢,是觉得有他不够还是嫌他太无趣了?

  他本以为自己好好隐藏自己的心思,每天守在他哥哥身边就够了,但是,不把他占为己有好像不行。

  逗逗蹭了蹭淘淘的掌心,闷闷地说:“哥哥是不是嫌弃我了才想谈恋爱的?是我老是出去不陪哥哥,让哥哥无聊了是吗?哥哥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会早点做完工作回来陪哥哥的……哥哥能不能,别不要我?”

  淘淘看自家弟弟鲜少露出的委屈神色,立马把什么情人节巧克力抛在脑后,连忙安慰道:“不是,我只是有点好奇,才没有不想要你,你可是我唯一的家人,怎么会不要你呢?”

  “哦,哥哥原来是想过情人节呀。”

  淘淘看着他弟肉眼可见地变了脸,从刚才委屈巴巴的小狗狗变得笑颜如花,还露出来了两颗小虎牙。

  “这好说,以后我们一起过吧!”

  “可是这是情侣之间才能过的节日……”

  “那我们就成为情侣好了。”逗逗的眼睛亮晶晶的,灼热的视线让淘淘红了脸。

  “这,我是你哥哥!”

  “哥哥又怎么样?哥哥不喜欢我么?难道哥哥想让我和别人一起去过情人节?”逗逗笑着抚摸淘淘的脸颊,声音像海妖一样惑人。

  “不行!”淘淘听了立马炸毛了,坚决反对道:“你不能和别人一起去过情人节!”

  “那以后就只和哥哥一起好不好?哥哥就当我男朋友。”

  淘淘怔怔地看着眼前还是少年模样的人,时间不会在他们身上留下任何痕迹,但是灵魂已经长出来了一圈圈年轮。漫长的孤寂侵蚀着他,直到有了逗逗,他才觉得自己的世界完整了。

  他希望以后一直能陪着自己身边的是逗逗,而不是别的什么人。

  兄弟又怎样呢?他不在乎,他只要逗逗。

  说逗逗不紧张是不可能的,他也仗着淘淘疼他,不会对他做什么才会如此肆意妄为。哪怕这次失败了,还有会有下一次,他哥哥总会答应的。

  已经做好充分心理准备的逗逗,看着淘淘点点头,惊讶又兴奋。

  一向稳重的他突然有点不敢相信,就像一个赌徒突然赢了三百万一样恍惚。

  “真,真的?哥你答应了?”

  淘淘看他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觉得有点好笑,弹了弹他的额头说:“你想想哥哥什么时候拒绝过你?”

  逗逗像是才反应过来一样,一把将淘淘抱在怀里,一点都没有平常稳重的样子,抱着他一个劲的傻乐。直到淘淘被他抱的有些喘不过来气,推了推他,逗逗才松手。

  “对了哥,我给你带了个礼物。”

  淘淘好奇的问:“什……唔…”

  还没等他说完,嘴里就被塞了块硬邦邦的东西,有点咸,还有点苦。

  然后逗逗猛地贴上他的嘴唇,哪怕他俩年龄加起来都有一个地球诞生的时间长了,但还是没谈过恋爱的老处男,吻技青涩的很,全凭着一腔爱意。

  咸香的味道在嘴里散开,像是他们生活了成万上亿年的海水,但还有那么一丝甜,很好的把那稀奇古怪的咸苦味压了下去。

  当两人分开时,看着对方气喘吁吁的样子笑了起来。

  “哥,我们既然都在一起了,那就做点情侣该做的事好了。”

  逗逗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像是讨要礼物的小孩子,眼底蕴藏这无尽的期盼。

  淘淘想也不想的点点,于是直接被逗逗按在椅子上解开了扣子,被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

  情人节快乐!今天吃巧克力了吗?

  没想到最后本垒打的居然是逗淘2333喜灰懒沸你们要加油了啊(指指点点)

评论(25)

热度(749)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