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纸烧烤

灰门永存🙏🏻

【喜灰】疤

焦虑使我产粮

无语死了数学死活不会

我恨

就,瞎写写,(家人们也随便看看吧👀)


灰太狼身上带着经年累月留下来的伤疤。日子久了,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弄的。

斑驳的疤痕交错在蜜色的肌理上显得狰狞可怖。不过他倒是不在意,反而觉得这是男人的象征。

夏天他蛮喜欢光着膀子躺在狼堡天台的躺椅上吹风,反正狼堡四舍五入算个无人区,也没人瞧见。狼羊和平前他很少有这样悠闲的时候,毕竟要抓羊,和平了之后便咸鱼的肆无忌惮,在天台上躺一天都不愿意下去。

喜羊羊偶尔来狼堡看看他,偶然一天看到灰太狼上半身不着片缕地在那儿晒太阳,眯着眼,尾巴耷拉着晃来晃去,像只吃饱喝足的猫。

劲瘦的腰身和好看的肌肉线条就这样暴露在他眼皮子底下,还有那纵横交错的疤。

灰太狼看到他了招呼他过去聊天,他胡乱答应,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他想摸摸那些疤,问他疼不疼。

他知道,这些大部分都源自于他。

后来他俩滚到一起,灰太狼发现喜羊羊特此喜欢对着自己身上的疤又亲又咬,尤其是在做那档子事的时候。

青年吻的温柔又虔诚。原本没什么感觉的皮肤被温软的唇舌触碰是会产生一丝酥麻的痒意,狰狞的伤疤下多了暧昧的痕迹。

喜羊羊感受着他皮肤的温热和不经意的颤栗,小声地问:

“疼不疼?”

灰太狼眨了眨布满水雾双眸,一时没搞明白他在说什么。

“对不起……”羊族青年小心翼翼地拿脑袋蹭他的胸口,蹭得他痒痒的,不适地推了推在他身上乱蹭的脑袋。

“你……道哪门子歉?”

“我……之前太不懂事了……”青年闷闷不乐地抚摸男人身上的伤疤,他之前逗弄灰太狼可以说是过分的地步,害得他落一身伤。

灰太狼揉了两把喜羊羊的脑袋,无奈地笑道:“你要是懂事的话,就乖乖给我吃呗。”

喜羊羊掐了把灰太狼的腰窝,说:“这样你就没有这么好的老公了。”

“是是是,我的小先生。”

喜羊羊在心里默默发誓,以后再也不会让灰太狼身上多一条疤了。


     ————————————————

我好烂(顶锅跑)真是又烂又簧(恼)

评论(3)

热度(1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