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纸烧烤

灰门永存🙏🏻

【美红】被敌方英雄救美之后(1)

美红cp向,不喜勿入

#天然黑美×傲娇黑切白红

流落在人类世界的魔仙公主×心狠手辣被流放的黑魔仙

#小魔仙设定,私设巨多,只是拿魔仙当个背景板而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这么离谱的设定)

#垃圾设定垃圾文笔,慎点

#我也不晓得我写的沙雕还是个正剧

#这又是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填的坑



下了晚自习,一堆学生乌乌泱泱地涌出一中,三五成群地回家。今天暖羊羊有急事,不能跟美羊羊一起走,她只得自己一个人离开喧嚣的人群。

刚刚开学,末夏的风已经带着一丝凉意,吹得树叶沙沙作响。一中本身就偏,美羊羊又图省钱租了个离一中稍微偏远的房子,更加人迹罕见。建筑都是有些年头的,路灯的灯泡都忽明忽暗的,让人胆战心惊。

美羊羊不由得加快步子。

后面有人。

她淡定地往前走,手链上镶嵌着的红宝石散发着微弱的光。

她回家有一条必经的小巷,阴森森的,也没有安装摄像头,是个犯法好地方。

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美羊羊深吸一口气,走进了巷子,脚步声也愈发接近她。

美羊羊拿出镜子,找了个隐秘的角度往后面照了照,看身影,大概是个男人。

“小妹妹,一个人呐?”后面跟踪的人突然出了声。

美羊羊没有理踩,头也不回地继续向前走,她借着微弱的月光瞥向墙上的影子,男人的影子就像黑色品种的史莱姆,不断蠕动。

不是人。美羊羊想着,手腕上的光更亮了。

“谁啊?踩坏老娘衣服了你赔啊!”男人似乎被吓了一跳,墙上黑色的影子抖得不成样子,但嘴里仍然念念有词地朝她靠近。美羊羊转过身将手背过去,下意识地捂住手腕上的手链,遮住了上面的光。

她秀眉一皱,心想:“这里还有人,麻烦了,得把它带到别的地方去了。”

还没等她实施计划,一个不明物体从男人旁边的垃圾桶里飞出来直中脑门,“哐”的一声倒在了地上。

仔细一看是口平底锅,上面还有尚未熄灭的紫色小火苗。

“吵!死!了!”一个裹着黑色披风女人从一旁走过来,不屑地踢了踢地上的男人,虚空一抓,一团黑色的球被她捏在手里,使劲一搓,黑球便变成了细细碎碎的粉末,被路过的风清理干净。女人捡起地上的锅,锅底已经烂了,被火烧的漆黑。

她掂了掂,嘀咕道:“倒是挺趁手的。”念了声咒语,一团紫色的火焰从女人袖子里蹦出来,蚕食着这口锅,等到火焰退散后,平底锅焕然一新。

“你跑什么?不就是个暗影吗?”女人语气里就能听出来她的鄙夷,她一朝美羊羊走来,细长的高跟鞋踩在地上发出一声声脆响。美羊羊感受到手腕上的手链滚烫, 这个女人是个厉害的角色,没有恶意,但明显也不是什么好人。

美羊羊手腕上的光消失了,站在原地任凭女人走过来。女人俯身嗅了嗅,“嗯?没有魔法?”

美羊羊看到她乌黑的长发从袍子里漏出来,还从她身上闻到了一股特殊的香气。“原来魔法还能闻出来吗?”美羊羊心里默默诽腹,但也松了一口气,辛亏这手链能掩盖魔力的功能。

“我当然没有啦,我只是个普通人而已。刚才好厉害!那是魔法吗?”

“哼,没见过世面的人类,”女人把玩着手里的锅欣赏着面前这个人类小姑娘惊奇又敬佩的眼神,高傲地说道:“我可是最厉害的黑魔仙!喂,小姑娘,有吃的吗?还有房子和床。”

“啊……?”美羊羊一愣,没想到她会问这个问题,一时没反应过来。

 “你就说有没有吧!”女人似乎已经不耐烦了,手里的锅一闪一闪的。

“有……”美羊羊有些犹豫,眼前这个女人喜怒无常,还是她在传闻中听说过的极其危险的黑魔仙,但把她放在外面好像更加的不安全。

“这样吧,你跟我来。”美羊羊咬咬牙,打算把这位黑魔仙带回家,毕竟这位女士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恶意。“对了,这个人……没事吧?”她又指了指地上人事不省的男人问道。

“没事,只是晕过去了而已。快带我走,老娘已经好久没吃过东西了。”

好在美羊羊住的地方比较偏,时间也不早了,路上没有什么人,不然在这阴森的环境下看到她身边这位奇装怪服不亚于死神的女人得被吓得厥过去。

“到了。”美羊羊走进家里把灯打开,明亮的灯光充斥着整个房间。她从鞋柜里拿出一双拖鞋,“把外袍脱下来吧,穿成这样挺不舒服的。”

女人把外袍脱下来,美羊羊眼前一亮。是一张非常美艳的脸,上翘的眼尾还有一颗泪痣,黑色卷曲的头发一直垂落至腰间,还夹杂着几缕红发。黑红配色的裙子有点杀马特,但完美的把她的身才勾勒出来。

不得不说,比她那套粉红色蓬蓬裙好看太多。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她把黑色的外袍挂起来,心里默默吐槽正派魔仙的裙子如出一辙的丑,还不如去当黑魔仙。

“那个……”等她转过头,问女人想吃什么,发现她已经坐在沙发上盯着自家客厅里的灯看。

“人类小姑娘,你到底是个什么身份?”

“啊?”美羊羊被她问的一懵,以为自己身份暴露了,“学,学生啊……怎么了?”

“哼,学生?”女人朝她看过来,眼里浓浓的审视与探究,“一个普通的学生怎么可能会在房间里挂这么亮这么大的宝石?”

“噗。”原来是个与世隔绝没跟上发展的黑魔仙。

“你笑什么!”女人被她笑的恼羞成怒,“信不信我把你变成青蛙!”

“对不起啦,我只是想起了一件有意思的事。”美羊羊笑着指了指上面的灯:“这是电灯,不是什么宝石,每个人类的家里都有的。”

“哦……那食物呢?”

美羊羊也坐到沙发上问她:“你想吃什么。”

“我要吃巴格揪虫和烤龙肉。”她毫不客气地点餐。

“……没有。”

女人皱了皱眉:“这都没有?你们人类还真是物资匮乏。算了,随便来点什么吧。”

美羊羊笑着附和两句,已经是这个点了,随便点了自己常吃的几样外卖,还顺手加了份炸蚕蛹。反正,那什么虫应该和这东西差不多吧。

“对了,我叫美羊羊,你叫什么名字呀?”美羊羊一脸好奇地问道:“怎么会来人类世界?”

“红太狼。”女人的目光一瞬间变得悠远起来,下一秒马上收敛,又是那个高贵冷傲的黑魔仙,“我自己想过来玩玩,小孩子管这么多干什么?”

“那好吧,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美羊羊递过去一杯刚倒好的水。

“看我心情。”红太狼摊着一张脸,接过杯子一饮而尽。

美羊羊看出来了,这位黑魔仙八成是不知道怎么回去,可能来到人类世界也是个意外。

总之,只要不是“占领人类世界”什么的就好。

美羊羊的梦里又是一片战火纷飞,许多奇装异服的人冲进一个华美的大殿肆意侵略,宫殿很快就一片狼藉,她本能地感觉一阵又一阵的恐慌。梦境的最后一幕停留在一个伤心欲绝的女子的脸上。

她惊醒过来,梦里留下的惊心动魄还没有散去,打着哈欠去客厅了找点水喝。

然后,抓到了半夜爬起来翻冰箱的红太狼。

自打上次把红太狼带回家后,这位大小姐就没离开过,美其名曰让美羊羊有一个报恩的机会。美羊羊也怕她出去之后乱用魔法,也就让她住着了。

“你饿了吗?”美羊羊揉着问。

红太狼脸一红,嘴硬道:“我是怕你昨天做的蛋糕坏掉。”

美羊羊笑了笑,“我给你煮碗面吧,反正也睡不着。”

锅里冒着白烟,面条在里面肆意翻腾,红太狼看她脸色苍白,难得的关心一句:“你怎么不去睡觉?”

“睡不着。”美羊羊搅拌着锅里的面,头也不抬地说道。

“可以用魔法。”红太狼将缩小版的平底锅拿出来摆在餐桌上:“我可以帮你,很有用。”

美羊羊看着桌子上的锅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这着实不太像什么魔法,倒像是要给她来个物理催眠。

“谢谢啦……不过就不用了,等面好了我就回去睡。”

美羊羊把面盛好之后打算回房间,红太狼叫住她:“等等,给你个东西。”

一只紫色的小蝴蝶朝她飞过来,落在她的手心里。

“给你,专门吃噩梦的东西。”

tbc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鬼东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

评论(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